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六安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孙全明到舒城法院督导“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工作
浏览次数:1976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信息来源: 舒城县法院发布时间:2018-08-31

8月31日上午,六安中院党组成员、执行局长孙全明一行到舒城县人民法院督导检查执行工作,舒城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党组成员、副院长傅代玉等陪同。

孙全明一行察看了舒城法院执行服务中心、执行指挥中心,并从舒城法院近三年的已结案件中随机抽取已执行完毕、终结执行及终本的几类案件进行线上线下检查。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舒城法院汇报了近期执行工作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孙全明通报了全市法院“江淮风暴”执行攻坚工作情况及迎接第三方评估的工作安排,并指出,舒城法院执行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有优势也有短板,与第三方评估的严格要求尚有一定差距。孙全明要求舒城法院严格对标第三方评估指标,逐项查看,死死扭住“三个90%一个80%”的核心指标不放松,对综合材料的准备工作要倒排工期,立即安排落实,迅速补齐短板,确保如期完成“基本解决执行难”目标任务。(陶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