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黄生全副县长“八一”前夕亲临县消防大队慰问指导工作
浏览次数:2784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张祖龙   发布时间:2018-08-03

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1周年之际,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在县政府办副主任、局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石康生陪同下,专程赴县消防大队看望慰问坚守一线的消防全体官兵。

黄生全副县长首先听取了县消防大队主官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消防官兵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就当前部队管理和防火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官兵安全意识,目前正值酷暑高温,大队一定要做好对消防官兵的防暑降温和安全防护工作,以确保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二要关注官兵思想状况,抓好思想政治工作,有针对性地解决官兵的心理问题,缓解压力、疏导情绪,打牢官兵思想根基;三要切实做好夏季火灾防控工作,进一步加强社会面火灾形势稳控,切实提高各类场所消防安全管理水平,特别是要深入推进对大型商业综合体、大中型商场超市、人员密集场所等各类场所消防专项整治工作,着力提升单位抗御火灾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不断夯实基层火灾防控基础。

县消防大队主官代表全体官兵,感谢县领导对消防官兵的关心和工作指导,表示将以此次指导工作的要求为新起点,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再接再厉、严格执法、热情服务、认真履责,恪尽职守、奋发进取,为促进舒城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