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舒茶司法所三措施紧抓作风和效能建设
浏览次数:3058作者: 舒城县舒茶镇   发布时间:2018-07-19

为进一步打造一流的司法所,展现基层司法行政工作人员的良好精神风貌,舒茶司法所从以下三个方面抓好作风和效能建设;

一是抓学习,提素质。司法所通过召开所务会议的形式认真学习传达县局相关文件精神,要求全体工作人员严格遵守上下班纪律、请示汇报、责任分工、接待来访等制度,以制度规范行为。同时要求全体工作人员提高专业知识和业务能力,切实推动司法所的作风和效能建设。

二是抓作风,提形象。司法所全体工作人员认真自查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思想、工作、纪律、服务等方面出现的作风问题,坚决杜绝不符合机关工作人员形象的问题存在。要求转变作风从自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增强责任意识,强化服务意识,做到真抓实干,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周到优质的服务,提升司法行政队伍整体形象。

三是抓服务,提质量。对来访群众要热情接待,仔细询问,认真记录,耐心解答,及时对来访群众反映问题做好处置工作,对属于职责范围内的,要坚持就地解决、时效办结原则,对不属于职责范围内的,要坚持一次性告知、分流引导原则,同时要充分发挥好司法所人民调解、社区矫正等各项职能作用,努力做到把群众的事情当作自己的事情做,切实提高为民服务的质量。(谢中友)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