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法院
舒城法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
浏览次数:2046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民法院发布时间:2018-07-16

7月13日下午,舒城县人民法院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动员会,全院干警参加会议。该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院长傅代玉主持会议。

王成涛强调,要一切服从于政治。政法队伍是党和人民的“刀把子”,人民法院的工作人员必须旗帜鲜明地讲政治。讲政治的问题搞清楚了,那么我们听谁指挥、为谁掌权、为谁服务的问题也就解决了。讲政治是我们做所有工作都必须遵循的最高准则,具体到实际,应着力解决三个方面的问题:一是要解决政治站位不高的问题;二是要解决政治方向不明的问题;三是要解决规矩意识不强的问题。

王成涛指出,要一切服从于纪律。纪律是团队的灵魂,纪律是执行力的根本保障。纪律不是对个人自由的限制、剥夺,而是让干警在规矩划定的范围内最大程度获得自由。纪律不是束缚,纪律其实是对我们的保护。懂法纪、明规矩,知敬畏、存戒惧,最终将会得到纪律的保护,不遵守纪律的人,也必将受到纪律的惩处。

王成涛强调,要一切服从于发展。我们的工作目标就是建一流队伍、争一流业绩、创一流法院、树一流形象,这就是我们的发展目标。我们抓队伍的政治思想,抓纪律作风,最终目标还是要实现舒城法院的全面发展,就发展问题,我们要做好三个方面:一是找准努力方向;二是紧跟时代步伐;三是奋力攻坚克难。

会上,舒城法院党组成员、纪检监察组组长汪凌鸿传达了该院制定的《“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暨纪律作风专项整顿实施方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