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公安局
杜世忠黄生全等县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全县“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工作
浏览次数:1882作者: 舒城县公安局 张祖龙   发布时间:2018-06-29

2018062815084660.jpg

在第31个“国际禁毒日”来临之际,6月26日上午,县公安局在城关镇文化广场开展了“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集中宣传活动。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禁毒委主任杜世忠,副县长、县禁毒委常务副主任、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黄生全等领导,深入一线,督导检查“6.26”国际禁毒日宣传工作,亲切看望、慰问现场民辅警和数十名禁毒志愿工作者,县禁毒委副主任、公安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魏龙等陪同。

活动期间,杜世忠书记、黄生全副县长积极加入到禁毒宣传工作队伍中,热情主动的向前来观看展板的群众讲解毒品种类及危害性,发放禁毒宣传手册和禁毒宣传纪念品。有位参观者群众当场表示:“禁毒宣传教育活动,使更多人了解到毒品的危害,自觉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拒绝尝试,这样的宣传活动办的好!”。

本次宣传活动共在全县范围内设立12宣传点,宣传期间,累计发放宣传资料5000余份,展示禁毒宣传展板17块,万余名人民群众接受了禁毒宣传。通过此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识毒、防毒、拒毒、反毒意识,牢固夯实了全民参与禁毒的思想基础,必将推动我县禁毒工作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