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监督
舒城县诉调对接工作推进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县法院召开
浏览次数:33948作者: 舒城县法院陶倩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民法院发布时间:2018-06-22

6月22日上午,舒城县诉调对接工作推进暨总结表彰大会在县法院召开,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法院、检察院、公安局、司法局分管领导和业务庭、股、室负责人、各行业性、专业性调委会负责人、全县各乡镇、开发区分管领导、综治办主任、法庭庭长、司法所所长等参会,会议由县委政法委副书记方道政主持。

杜世忠就下一步全县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建设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路径设计要畅通便捷;二是平台建设要简单实用;三是调解人员选择要精干高效;四是机制建立要顺畅有序;五是体系构建要不断优化。

会上,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成涛向会议作了题为《打造多元化纠纷机制建设“舒城模式”》的工作报告,总结了三年来舒城法院诉调对接工作情况。

县司法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涛传达学习六安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委员会、市中院、市司法局、市法制办联合发布的《关于进一步加强诉讼与非诉讼纠纷解决方式对接工作的意见》的通知及县委办、政府办发布的《关于完善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机制的实施意见》的通知等文件内容。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防范办主任沈克树同志宣布表彰决定并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获奖代表们分别作了书面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