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舒城县检察院:开展“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主题检察开放日活动
浏览次数:35007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程亚婷   信息来源: 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发布时间:2018-05-31

DSC_1116.JPG

5月30日,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开展了以“关爱祖国未来,擦亮未检品牌”为主题的检察开放日活动,邀请了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县妇联、教育界代表等参与活动,共同为如何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打击侵害未成年人犯罪出谋划策。舒城县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汪修勇主持活动。

首先,与会代表观看了县检察院与县电视台联合录制的“守护花季阳光”专题短片和 “检察志愿情”专题短片;听取了县检察院2014年以来未检工作情况的汇报,并以PPT模式全景展示了未检工作的特色格局、特殊做法和特别成果;参观了检务公开大厅、检察技术信息中心、未成年人心理辅导室和谈话室等办公办案场所,零距离接触检察工作,进一步增进了对检察机关未检工作的了解。

DSC_1142.JPGDSC_1162.JPGDSC_1166.JPGDSC_1170.JPGDSC_1137.JPG

随后,在召开的未成年人检察工作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们进行了深入的座谈交流。代表们纷纷表示,此次检察开放日是一个很好的学习过程,使他们系统全面地认识了未检工作,对县检察院未检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就如何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维权普法的宣传教育、提升青少年普法维权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汪修勇表示,感谢各位对未检工作的关心,大家对未检工作的好评点赞为接下来的检察工作增添了信心,认真整理研究大家的意见建议,不断改进检察工作,努力探索未成年人刑事检察工作的新思路,积极构建有温度的未检工作机制,擦亮未检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