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政法要闻
杜世忠督导扫黑除恶工作
浏览次数:2422作者: 舒城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8-05-21

近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到晓天、高峰、山七、开发区等乡镇督导扫黑除恶工作,县公安局、县扫黑办相关负责同志陪同。

每到一处,杜世忠都认真听取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分管领导、相关站所负责人关于近期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对各乡镇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和梳理,就深入推进工作进一步明确目标和方向。

杜世忠指出,做好当前扫黑除恶工作,一是认识要再深化,各单位务必要站在政治和大局的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坚定思想,提升站位,主动作为,真抓实干;二是宣传要再深入,对于涉及扫黑除恶相关的政策、规定、标语、案件、信息要在广度和深度上深化,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三是行动要再强化,在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下,进一步摸排线索、畅通信息,精准打击,要依法依规,不等不靠,迅速出击,果断处置;四是纪律要再严明,扫黑除恶既是政治任务也是人民战争,严禁出现跑风漏气、摇摆不定、患得患失、不敢担当、贻误战机的情况,各单位要牢固树立政治、大局、程序、纪律意识,进一步加强团结,凝聚强大合力,提升工作成效。

期间,杜世忠还就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基层站所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指导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