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舒城县检察院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道德讲堂
浏览次数:7688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刘艳   发布时间:2018-05-11

QQ图片20180510161122.jpg    5月9日下午,舒城县检察院举办了一场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全院干警齐聚一堂,共浴道德阳光、品悟道德力量。

本期道德讲堂设计了六个环节,分别是“唱歌曲、看短片、好家风宣讲、诗歌朗诵、快板表演、诗词对答”。活动以院党组成员、办公室主任金山林金主任发表致辞拉开了序幕,接着全体干警齐声高唱《走进新时代》,用歌声洗涤内心、共聚正能量;诗歌朗诵《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呼唤我们检察人在改革创新的新时代坚定信仰、有新的作为、开启新的征程;好家风宣讲《家风传承、润物无声》展示了检察人的家庭美德,传颂优良家风;快板《十九大精神放光芒》提醒着我们要时刻要求自己,更好地做十九大精神的践行者;自拍短片《检察志愿情》展现了舒城检察志愿服务队的青春风采;活动最后开展的诗词对答,大家在踊跃抢答的同时感悟了“真善美”的传统美德。

活动持续了一个多小时,各环节衔接紧凑,现场气氛热烈,让参与活动的检察干警们充分感受了“不忘初心、立检为公”的神圣职责,干警们也纷纷表示日后更好的成为道德的宣传者、公平正义的守护者、司法为民的践行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