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张母桥镇加强校园及周边综合治理
浏览次数:3105作者: 舒城县张母桥镇   发布时间:2018-04-24

为贯彻全县学校和学生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校园及校园周边治安综合治理工作,张母桥镇校园安全工作领导组近日召开专题工作会。根据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镇党委政府精心组织、采取措施。

一是校内安排专职人员进行24小时巡逻值班,使校内秩序井然。

二是安排人员全日监管校园周边摄像头,严防各类事件发生。

三是上下学有专人在校外接待学生,倡导家长文明、安全接送,严防车辆乱停乱放。

四是加大对校园周边小商小贩的整治力度,全面净化校园周边环境。

五是相关部门制作展板,到各校进行国家安全、反邪教宣传教育,提高学生国家安全意识和反邪教能力。

六是对校内安全员进行安全知识、技能培训并对各校进行安全检查,增加消防器材,消除校内各类安全隐患,做到全年零事故。(张德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