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乡镇工作
张母桥镇积极开展森林防火宣传
浏览次数:1621作者: 舒城县张母桥镇   发布时间:2018-03-29

为加强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全面增强全民森林防火意识,努力构建全社会关注、参与、支持森林防火工作的良好氛围,最大限度地减少森林火灾发生,张母桥镇积极开展森林防火知识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以出动森林防火流动宣传车、粘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生态护林员巡查等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森林防火的法律法规、防火知识等,进一步增强广大群众对森林防火的认识。

通过此次活动的大力宣传,使森林防火工作在张母桥镇范围内更加深入民心,形成浓厚的社会氛围,不断增强社会各界遵守森林防火法规的自觉性,提高全民森林防火意识,提高全社会参与野外火源管理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提高群众规范用火、安全用火意识和科学安全扑火自救的基本常识,进一步提高依法治火管火的能力。(张德保)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