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防范邪教
舒城县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浏览次数:3380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12-04

图片3.png图片1.png图片2.png

进一步深化防范处理邪教工作,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连日来,舒城县防范办对群众开展了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教育引导群众远离邪教、防范邪教。

12月4日,在县城法制广场开展反邪教知识法制科普宣传活动暨“对邪教说不”签名活动。向过往群众发放了反邪教知识的宣传资料,设立防邪咨询台,号召广大群众积极参与“对邪教说不”的签名活动。活动现场还展出了反邪教科普宣传展板,让群众更直观的感受到邪教对社会的危害,反对邪教、远离邪教的必要性。同时,将反邪教知识送进校园、企业、基层、农村等。本次活动,共发放反邪教知识宣传资料1000余份,受益群众2000余人,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舒城县防范办-李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