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防范邪教
舒城县高峰乡中心校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开展反邪教正校风活动
浏览次数:2606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11-28

图片1.png

11月24日下午,舒城县高峰中心校再次召开反邪教活动宣传大会,旨在总结前一阶段反邪教工作成果,部署推动下一阶段反邪教工作。

今年年初,高峰中心校为深入开展反邪教活动,经高峰乡综治办、司法所牵头,成立反邪教工作领导组,制定工作方案,全面系统的推动反邪教工作。学校成立了以校长为组长、各班班主任为成员的反邪教工作领导组,邀请高峰乡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有关单位参加,结合《致学生家长的一封信》发放、两个微信公众号的订阅等反邪宣传情况实地走访学生家庭。对《一封信》发放不到位,公众号订阅不到位的现象,要求由班主任负责,立即整改,并报校领导组备案。

高峰中心校以反邪教活动为切入点,深入开展校风、教风、学风整顿,进一步提升敬业、精业、勤奋、乐学的良好氛围,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新篇章。   (高峰乡综治办 陈金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