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防范邪教
深山阻不断反邪教宣传教育
浏览次数:1963作者: 舒城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09-30

 

图片1.png图片3.png图片2.png

金秋时节,地处西南山区的舒城县高峰乡,呈现出一派喜迎十九大的喜悦祥和景象。乡党委政府在新学期伊始,大力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进校园活动,9月26日高峰乡召开了中小学负责人会议,布置反邪教宣传教育等相关工作,增强广大师生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倡导科学合理的生活学习方式,维护校园的和谐稳定,以欢乐祥和的气氛,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乡成立工作领导组,组织广大师生关注并扫描微信公众号“江淮正道”、“凯风六安”和微博“安徽反邪教”、“凯风皋城”、浏览反邪教网站,书写黑板报宣传专栏;同时建立由班主任老师负责的班级微信群,发放并张贴《致家长的一封信》和宣传挂图,倡导广大师生家长共同学习,关注反邪教宣传内容及相关知识。此项工作将纳入乡综治年终考评。通过乡村组校四级联动,推动“小手拉大手”,共同筑牢抵制邪教的坚固防线,让孩子们天真无邪的笑脸绽放在白云碧水天地间。 (高峰乡综治办:陈金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