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法治建设 / 执法司法
法官耐心调解促公正 企业为表感谢送锦旗
浏览次数:2225作者: 舒城县法院 张树光   发布时间:2017-11-10

   

    11月2日,舒城联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代表专程来到舒城县人民法院杭埠人民法庭,将印有“耐心细致、辨法析理”的锦旗送给杭埠人民法庭庭长李红丽,以表达内心感激之情。

  据悉,舒城联科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与苏州博途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因采购合同产生了纠纷,杭埠人民法庭庭长李红丽在审理案件过程中,反复多次召集双方进行调解,耐心细致地做双方当事人工作,切实加强两家企业之间的联络沟通,及时化解双方企业之间的纠纷,公正、高效地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

  近年来,杭埠人民法庭主动深入辖区企业,了解企业司法需求,延伸司法服务,制订“暖企”工程计划,开展送法进企业、涉企案件走访调研等活动,加大调解力度,服务园区企业发展,促进了辖区经济社会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