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新闻资讯 / 部门动态 / 检察院
县检察院:举行“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
浏览次数:4137作者: 舒城县检察院 刘为东   发布时间:2017-10-16

10.25县检察院:举行“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jpg

大家一致认为,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讲政治、重规矩、作表率”专题警示教育,10月12下午,县检察院召开了“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专题研讨,院党组成员、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三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省委李锦斌书记的署名文章《着力建设山清水秀的政治生态》、省检察院通报的《关于对全省检察人员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及其教训警示的通报》,以及县委宣传部、组织部下发的《关于组织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通知》等文件。随后,院支部书记分别以“作表率,我们怎么办”为主题作了研讨发言。

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尤其是司法人员,要以一种“钉钉子”精神,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劲头,真正做到身体力行当榜样,在强化党性修养、司法为民、勇于担当和清正廉洁方面作好表率,立起标杆,不折不扣地把党要管党、从严治党、从严治检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努力在岗位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