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综合治理
县委政法委慰问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浏览次数:31901作者: 舒城县委政法委   发布时间:2017-09-28

图片2.png图片1.png

9月13日,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方道政专程来到舒城县公交公司和舒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丰墩村委会,分别向2017年度全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李传霞、罗林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李传霞和罗林在群众危急时刻挺身而出,积极施救,使人民群众脱离险境,受到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他们的事迹经申报核实,被县综治委评定为2017年度全县见义勇为先进个人。

县委政法委、县综治办号召全县广大干部群众学习李传霞和罗林危急时刻挺身而出、舍己救人的英雄义举,树立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正义感,在全社会汇聚起弘扬正气的强大道德力量,为建设平安舒城、法治舒城、幸福舒城做出更大的贡献。

县交通局、开发区相关负责同志陪同慰问。(汤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