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队伍建设 / 先进典型
舒城县法院5篇论文在省、市获奖
浏览次数:31360作者: 舒城县法院   发布时间:2017-08-09

近日,从全省法院第二十八届学术讨论会和全市法院第十一届学术论文评审会频频传来喜讯,舒城县法院5篇学术论文在上级法院论文评审中获奖,其中盛玉国撰写的《变苦药为良药:论代位执行制度的缺陷和完善——以中部某基层法院时间情况为分析样本》、张树光撰写的《审视与构建:未入额法官协助办案模式研究——以三个试点法院的实证分析为视角》荣获全省法院第二十八届学术论文会优秀奖,李红丽撰写的《浅谈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的衔接》、刘新年撰写的《我国刑事诉讼认罪认罚从宽制度研究》、俞仲康、廖源、方莉撰写的《浅析强制执行转破产程序启动的困境及建议》荣获市第十一届学术论文优秀奖。

近年来,舒城县法院高度重视法学理论工作研究,围绕基层法院工作的难点、热点问题结合司法实践开展深入调研,以达到理论研究与审判实践相互融合、相互促进的目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