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平安建设 / 维护稳定
舒城县召开信访维稳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3740作者: 舒城政法委   信息来源: 网站管理员发布时间:2017-07-26

 

为确保下半年全县社会大局持续稳定,为党的十九大顺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7月26日上午,舒城县召开全县信访维稳工作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县各乡镇、开发区、度假区政法委员、综治办主任、派出所所长,县维稳办、县公安局、县信访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县编办等县直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县政法委副书记、综治办主任方道政主持会议。

会上,县维稳办、县信访局负责人对信访维稳工作形势作了总结分析,结合相关重点利益诉求群体的情况,对下半年工作做出部署。县公安局、县人社局、县民政局就各自领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杜世忠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当今全县处在“大目标、大提升、大项目、大转变”的关键时期,同时又是十九大召开之年,各类矛盾问题凸显。广大党员干部要迎难而上、综合施策,做到政治效果、社会效果、法律效果并重;要把群众当亲人,把群众来信当家书,切实做到为群众服务;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巩固党的执政之基,维护党的领导。杜世忠还从源头预防、研判预警、重点群体稳控、重点人员包保、治安防范、依法治理等方面对全县信访维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TIM截图20170726153348.jpg

 

IMG_2945.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